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的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蚊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除了炎熱的太陽讓人覺得十分厭煩以外,還有一件讓我覺得十分頭痛的事情,那就是蚊子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和同學一起出去玩,在外邊蚊子只咬我一個人,其他人都平安無事,沒有受到蚊子的叮咬,每次我回到家的時候,腿上都是一個個的小紅疙瘩。難道是我的血有一種蚊子喜歡的香味么。

  平時在家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經常被蚊子咬,常常都是我正在睡夢中和親愛的周公相會,但是身上卻被蚊子咬了一口,癢得我十分的難受,常常我會從睡夢中醒來,跑到衛生間噴上一點花露水,這樣才能繼續回來睡着。

  夏天的蚊子真的是太可惡了,我作為一個經常性的受害人,真的對蚊子忍無可忍了,希望天氣能夠趕緊降溫,把這些小害蟲統統扼殺掉。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