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中悟出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中悟出的人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經過了春的洗禮,夏的磨礪,冬的等待。 

  夜色漸近,小溪已是精疲力盡,漸漸喑啞,林子里也停止了喧囂,顯得幽暗神秘。只聽的草叢中的蟲兒輕輕的奏着樂曲,它們一個個跳躍起來,撥弄着琴弦,發出悠揚顫動的音調,奏出一首首抒情的樂章。然而,大樹仍然在朦朧中屹立着,透出一種古老的蒼勁,我彷彿看到了他記憶中的那些風霜,那些雨雪,那些酷暑,正一點一點的在他的身軀上撕開無數道的口子,那是揪心的疼痛,可是我聽到的只有強大破壞者的怒聲嚎叫。春天,樹將它綠色的枝葉伸展,為大地展現一份生命力;夏天,樹穿上它更美麗的衣服,插上滿身的花兒,為河山增添一份美。而到秋天,看着它落下一片又一片再無生命的金黃葉子時,所看到的只有蒼老的脊骨和滿身的傷痕,這才是他真實的面貌。只在這個蕭條的季節中,它才會露出自己的真面目,而去迎接困難重重的冬。 

  我想:人生何苦不是這樣,經歷過了沉浮,又怎會怕那些小困小難呢!月亮終於從陰影中掙脫出來,將清輝傾瀉在枝葉上、草地里。眺望遠方,卻是一片灰濛濛的恬靜,一座座山連綿不斷,在夜色中沉睡着。

您正在瀏覽: 秋中悟出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中悟出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