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做菜之學做雞蛋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菜之學做雞蛋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今天教我做了雞蛋面,要準備什麼呢?準備雞蛋一個、西紅柿一個、麵條一袋。下面我們開始做吧!

  先打蛋,注意要一樣,不要一邊混,一邊清喔!還要注意:只能朝一個方向打。我小心翼翼地把蛋破了一個小洞,一眨眼,雞蛋破成了兩瓣,蛋清和蛋黃在碗里能清楚的看見。

  打好了蛋,我把西紅柿洗乾淨,放在桌上,媽媽拿起菜刀,把西紅柿切成一朵紅火的花兒。媽媽拿起熱開水,放入鍋內,等水面上出現了一點兒氣,媽媽才把蛋放入鍋中,隨後把西紅柿也放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我親自把長長的麵條放了進去。再過15分鐘就OK了!我好緊張,生怕不好吃。出鍋了!出鍋了!看着冒着熱氣的雞蛋面,心裡美滋滋的!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一年級:回瀾小學張淇

您正在瀏覽: 學做菜之學做雞蛋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菜之學做雞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