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打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打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的第一天,我正在玩,爸爸看我沒事幹,便把我叫去,說:“孩子,爸爸媽媽都在掙錢,你卻在花錢,你應該‘打工’——做家務,讓你感受一下‘打工’的滋味,如果幹得好,就給你一塊錢。”“什麼家務呀?”我奇怪的問,爸爸說:“當然是洗碗了。”我看着爸爸嚴肅的表情,只好答應了。

  “當……”已經七點了,晚飯後,爸爸放下手中的筷子,說:“孩子,開始‘打工’吧!”於是,我把碗端進廚房。一個個油膩膩的碗,看着都不想洗,可是為了掙一點零花錢,只好硬着頭皮洗下去,我先拿了一個碗,用水沖幾遍,就行了,這樣,一個一個的洗了,我想:打工也不難呀!我跑到客廳,“快把工錢拿來吧。”我得意的說。“這麼快呀!”爸爸懷疑的問,走到廚房,爸爸看一眼我洗過的碗上殘留的食物說:不行,重新洗。“並且爸爸給我做了示範,於是我拿起一個碗,像爸爸一樣給上面擠一些洗潔精,刷一遍,再用水衝上五六遍就好了,我又把其他的碗洗了。

  我對爸爸說:“請檢查。”爸爸看了看我重新洗過的碗說“很好!”於是爸爸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嶄新的一元錢給了我,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三年級:柳皓楠

您正在瀏覽: 國慶打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