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禍得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禍得福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禍得福 標籤:因禍得福作文

今天,風和日麗。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奶奶家。

  我一進奶奶的家門口,我就發覺奶奶的臉色憔悴。她整個下午都悶悶不樂。我問媽媽:"為什麼奶奶悶悶不樂呢?"媽媽小聲說:奶奶前幾天丟了錢包,心情鬱悶。吃過晚飯,媽媽又要?我布置作業了。可這次,媽媽卻讓我想辦法哄奶奶高興。我一口答應了,心想:怎樣才能逗奶奶高興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不如寫個"福"給奶奶吧。於是,我用毛筆寫了個"福"字,寫完后,我又把字放在房間里,正要貼時,奶奶買菜回來了,我一時緊張,竟把"福"字貼反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一隻小兔子撞擊着我的心門,又像一隻小鳥在啄我的心房。我擔心奶奶責怪我,便溜之大吉。奶奶一進房間,見到"福"字貼反了,高興得合不攏嘴。我還沒弄清是怎麼回事,媽媽回來了,見到奶奶那麼高興,連連誇獎我。

  唉,這次真是因禍得福呀.

您正在瀏覽: 因禍得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禍得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