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我的眼晴大大的,臉蛋兒圓圓的,長着一頭不太長的頭髮,鼻樑不尖,個子不矮,平平常常的頭髮絲下面,長着不濃不淡的眉毛。 

  我的性格是:喜歡?縟ィ?幌不墩?齏粼詡依?喜歡?縟ィ?粑?孿士掌?P郎鴕幌路緹啊8?∧翊虼蛘瀉簦?托〔菀黃鶩嫠!J嵌嗝吹淖栽?是多麼的快樂。 

  我愛看書,只要是好書,我都會想方設法把它弄到手,把它看完。同學們說我“能玩不玩,偏要看書。”老師說我是“小書蟲”“小書迷”。 

  我愛游泳,但老師說我不合適。 

  我愛管閑事,我又敢做,又敢想,又總想得到讚揚、稱讚。我很乖,成績偏好一點兒。 

  我,愛管閑事的女孩;我,文靜的女孩;我,愛看書的女孩;我,愛....... 

  這就是我,一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