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蛋糕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蛋糕屋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豬小妹的“快樂蛋糕屋”隆重開張啦!你瞧,她正一邊捂着耳朵,一邊伸長了胳膊點燃那一大串爆竹呢!

  為了讓大家都知道自己的小屋已經開業,豬小妹印製了許多精美的廣告單,宣稱本店的蛋糕能使人快樂。她在小店門口,在森林裡四處張貼。

  牛大姐看到了通知,告訴了狗先生;狗先生又告訴了鼠小弟;鼠小弟又告訴了猴哥哥……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豬小妹的快樂蛋糕屋在森林裡很快傳開了,蛋糕屋一時門庭若市。

  有一天,熊先生與貓小姐不知為了什麼事情吵架了。熊先生特地找到豬小妹的蛋糕屋,想做一個快樂蛋糕給貓小姐道歉。豬小妹滿口答應,問清貓小姐喜歡吃巧克力后,她就忙活開了。

  豬小妹拿了幾個雞蛋打開,用打蛋器不停地攪動;然後倒入自發麵粉,攪拌均勻,放置十分鐘左右等它發酵,倒入蒸鍋,二十分鐘后開鍋時,香氣四溢,一旁等待的熊先生使勁吸着鼻子,情不禁流出了口水。豬小妹在上面小心地塗了一層厚厚的巧克力,又拿起一個漂亮的白色小貓狀巧克力和一個褐色的小熊狀巧克力插在上面,還用奶油做了一些漂亮的花朵。最後,豬小妹拿出一個輕巧可愛的小盒子,上面寫着“快樂盒子”。只見豬小妹打開盒子,拿出一塊巧克力味的白色“快樂糖”,輕輕地放在蛋糕上。不一會兒,這塊巧克力糖就神奇的消失了!大功告成!豬小妹拍了拍雙手,用一個精美的蛋糕盒把蛋糕裝好,高興地笑了!

  熊先生提着蛋糕謝過了豬小妹,一路小跑到了貓小姐家。他一邊輕輕地敲門,一邊叫着:“貓小姐,貓小姐,我是熊先生。對不起,上午是我錯了,我給你送蛋糕來了!”

  貓小姐很快打開了門,微笑着說:“我早就原諒你了!”一邊把熊先生迎進了門。他們坐在一起,高興地吃起了蛋糕。

  美味的蛋糕不一會兒就被他們一掃而光,看得出,他們快樂極了!

  熊先生和貓小姐重歸於好,他們一起來到豬小妹的蛋糕屋,向豬小妹道謝!他們還向其他的朋友推薦豬小妹的快樂蛋糕,因為,吃了豬小妹的快樂蛋糕,真的會變得很快樂!

  從此,豬小妹的快樂蛋糕屋生意更加興隆,生活在這個森林小鎮的居民們天天都有人來買快樂蛋糕,大家天天都很快樂,每一天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歡聲笑語。豬小妹做的快樂蛋糕聲名遠揚。

  三年級:賴婧雯

您正在瀏覽: 快樂蛋糕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蛋糕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