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雙一大一小的眼睛,一頭黃色的頭髮,再加一張血盆大口,造就了了我——王澤軒,嗯,還挺帥的嘛!(旁白:這人挺丑的)

  本人的作文是很不錯的,雖然沒有托爾斯泰的文章那麼老辣,那麼樸素,可豐富的詞語,加上優美的語句,再配上我那淵博的知識,讓人不禁對我刮目相看》所以嘛,排在前十強,那是小菜一碟。(旁白:其實他的作文不咋的)

  本人是個軍事迷,就拿那次來說吧!那是個陰森森的晚上。我跟着大姑來到了“大碗茶”飯店,參加她的同學會。不一會,我飽了,拿起手機開始玩遊戲。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姑忽然對我說:“喂,來展示下你的軍事才華!”“哐”我放心手中的手機,清了清嗓子說:“中國紅鳥導彈1/2/3最大誤差是多少?”沒想到他們全都呆若木雞,有些人冥思苦想,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當我公布答案后,他們全都目瞪口呆。接下來的幾個回合,均是我勝利。我見一個叔叔對我翹起了大拇指,我不禁感到得意洋洋。最後他們甘拜下風,有兩人甚至找我簽名!哈哈,我成明星了。(旁白:的確如此)

  本人是個小說迷,看小說,no!寫小說!說到我的寫作生涯,還得追溯到三年級,那時,我被《少年先鋒報》的《宇宙大戰》所吸引,不禁想寫一篇三四百字的想象作文,可我轉念一想:何不寫小說?說干就干,我洋洋洒洒寫了四千字,嗯,將就吧!五年級時,我又耐不住性子,於是經過十多二十天的“浴血奮戰”,我的第二本六千字小說《援軍——諸葛亮》出爐了!跟《宇宙大戰》比起來那是有天壤之別。如今,短篇小說已經不能滿足我的要求了,我的着作——《求生之路》已經完成了2萬字了!同時,流暢的語句,華麗的詞藻,再加上精彩的情節也讓人拍手叫絕!(旁白:中間有許多失敗的作品)

  本人的小屋裡是一片狼藉,——幾本書隨隨便便的放在桌子上,幾隻臭襪子“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垃圾桶里的垃圾被我“壓縮”到了極點,我也“捨不得”倒,被子和枕頭在床上“群魔亂舞”!偶爾有幾隻“小強”來“打醬油”。我的屋真是慘不忍睹啊!

  本人,智商平平,情商極高;本人,一個小說迷,本人,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邋遢大王,本人,是一個永遠的傳奇!

  六年級:2543007448

您正在瀏覽: 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