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用複印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用複印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和朱文瀟學會用高科技玩意——複印機。

  中午,朱老師進來后,我發現陳老師一直在看着我,我還以為老師要找我談話“喝茶“了,我便低下了頭趕做作業,當做什麼也沒有看到。不一會兒,我和朱文瀟給叫了上去,說是去學習使用複印機,從我們班“借”兩個人“用用。”到了下面,是保安叔叔來印,不是我們來印,我像漏氣的氣球一樣。我想了想,能不能讓保安叔叔教教我們怎麼使用,這樣不就有隨筆寫了嗎?“保安叔叔,你教我們怎麼用吧,這樣我們今天就有隨筆寫了!”“好。”保安叔叔一步一步地教我們,我們就在邊上認真地看着。最後,保安叔叔還千叮嚀萬囑咐地讓我們千萬別忘了。“嘀嘀……”啊,卡機了。只見保安叔叔掀起盒子就把紙給抽了出來。哈哈,我又學會了卡機怎麼辦了。

  雖然今天做這件事用了許多時間,我還是很開心!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實驗小學五年級:甜橙惜(王敏?)

您正在瀏覽: 使用複印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用複印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