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變,我要讓時光倒流,去看看古代人是怎樣生活,怎樣學習,怎樣工作。我要去見大名人,像李白、祖沖之、華陀。我要把曹操、屈原、武松找來,一起到現代的世界上瞧一瞧,誰聰明誰有本事。古代人和現代人見面肯定有趣吧!

  假如我會變,我要讓每一個動物都聽人的話,為大家做好多的事情。我要保護世界上的所有的動物,不讓一個人去傷害它們,使它們能每時每秒安安穩穩地生活。

  假如我會變,我要讓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身體健康不生病,沒有醫生,沒有醫院,大家的身體棒棒的。沒有壞人,沒有戰爭,沒有悲傷,只有高興,只有歡樂,只有喜慶。

  假如我會變,人間一切都美好,讓外星人都朝地球上跑,那是多麼的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