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可以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可以克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人們把克隆技術運用到了農業和醫學上,可是未來,克隆可能會運用到別的地方上。

  我希望我可以利用克隆的技術,克隆出許多瀕臨滅種的生物,克隆出遠古時的動物,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生物,不過那些都不是我最希望克隆的。我最希望克隆的還是人類。

  如果,我們人類可以克隆自己的話,那我們的生活肯定也會變得更加方便。

  假如,我可以克隆自己的話,我就不用再怕上學會遲到了。因為有了兩個我了,一個晚上熬夜“加班”,另一個晚上早點睡覺,第二天只要拿着作業到學校去就行了。

  假如,我可以克隆自己的話,我就不用再怕作業做不完了。一個人的作業兩個人一起做,看這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事倍功半”吧!

  假如,我可以克隆自己的話,長大后我就不用再怕不能忙中抽空,照顧家裡的人了,有時那個克隆出的我還可以和我的家人聊聊天,讓他們不會感到孤獨。

  不過克隆技術也會給人類帶來一定的危害。

  你們想象一下,假如大家都掌握了這一項技術,假如大家都克隆出另一個自己,那所有的人會不會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給那個克隆人,而那個“真身”卻天天呆在家裡好吃懶做,那中國人會不會再次被世界人稱作“東亞病夫”呢?

  如果,“真身”與“克隆人”都說自己才是本體,由此發升爭執。那中國人會不會再次回到民國時期,中國分成了兩大勢力,就像“國民黨”和“共產黨”,發生無數的內亂。從此以後,中國這一強大的國家,不需要別的國家侵略我們,而我們就直接不攻自破了。

  世界上所有的事物,有好必有壞,就像太極一樣有陰必有陽。不要以為世上所有的發明帶給你的全是利益,但你有沒有想過這項發明給你帶來利益的同時,也給你帶來了一定的危害。

  五年級:陳旭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可以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可以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