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公主是每個女孩小時候的夢想;當超人是每個男孩小時候的夢想。而我就是想當超人的男孩子,雖然我很調皮,但我也有像超人一樣拯救地球的夢想哦。我小時候超喜歡穿有卡通超人的衣服、鞋子、褲子,戴有超人的帽子。我時常這樣幻想着“假如我是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利用我的超能力來掃除乾淨這世界上所有的可惡的壞蛋們。我要把冤枉入獄的善良好人們一個不剩的救出來,把所有的壞蛋們關進監牢,讓他們好好改造,重新做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把地球上所有的白色污染統統清除掉,不要再讓這些垃圾來破壞我們美麗的環境和可愛的地球。讓人類的健康得到保障,生活得更幸福。

  假如我是超人,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沙漠失去蹤影,統統變成綠洲。讓這世界充滿綠色,讓地球變得更漂亮。

  “假如我是超人……”我時常這樣幻想着。

  東莞市大嶺山縝連平小學四年級:張耿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