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我想用手中的攝影機,將一些美妙的景色記錄下來,讓它可以永遠停留在這一刻,讓我們捕捉時間的蹤跡。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我要將那氣魄雄偉的長城拍下來,它像一條長龍,在崇山峻岭之間蜿蜒盤旋,象徵著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我還要記下那金碧輝煌的故宮看,景色宜人的頤和園,美麗的天安門,波濤洶湧的長江和被稱為中華名族搖籃的黃河。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我要記下春天的百花盛開,夏天的歡聲笑語,要記下秋天時農民們豐收的喜悅,要記下冬天的白雪一片……

  我也要記下幼蟲破蛹而出,讚歎它們頑強的生命力和堅持不懈的毅力。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我將背着我心愛的攝像機,游遍祖國的大好河山,將自己見到的美的景物記錄下來,帶回來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這個夢想會實現,為祖國繪製更將美麗的藍圖。

  四年級:馮子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