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鉉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鉉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基二(19)班 張鉉苓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幫助受侵害的人們,當然我看過七色花這一篇小故事,我覺得最有價值的一片花瓣是幫助小男孩治腿的時候,我呢,就要說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了。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幫助受侵害的人們,讓他們和我們和睦共處,他們可以吃到好吃的,也可以睡下我們溫暖的小床,也可以吃上豐富的午餐。

  假如我是 一朵七色花,我們幫助那些貧窮的人,幫助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他們有穿的 ,也有吃的,這我就 有一個小故事,就是在汶川大地震發生時,那一些受傷害的人們,已經沒有家也沒有衣,我 想給他們新屋。在他們訴苦的時候,我 想摘一片七色花,他們過上快樂的 生活。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要幫助那些殘疾人,把他們的手和治好,他們不,快樂的 和我們生活在一起,過上快樂的日子。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 要幫助訴苦的小朋友和大人,就像一個沒有親人,就 像一個沒有爸爸媽媽的一個小孩子上山砍柴,你們看他們很苦吧?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會幫助很多的人們。

  老師點評:

  鉉苓,你的 這朵七色花用的 價值,分別幫助了許多需要得到幫助的人,你們的心可真善良呀?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鉉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張鉉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