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大大的嘴巴,較小的耳朵,大大的肚子,這就是我的爸爸。

  先說爸爸玩遊戲吧。老爸之前看我在津津有味地玩着賽爾號(電腦上的遊戲名稱),他覺得好玩也開始玩,老爸辦了個超能oo,花了好幾百元也沒告訴媽媽和我。我和老媽的“語言衝擊波”都沒打跨老爸,我老爸無藥可救了。我想:硬攻不行,那我就和他一起玩!從那以後我就和老爸玩上了。這招真靈,過了一段時間,不知怎的老爸就厭煩不玩了,還是我勝利了。

  可時間不長,老爸又迷上了車,自己沒錢買,就拿了個二手貨,還沒給錢。可他幾年前學的駕照一定出了玩笑,這不你看:第一次老爸開車來六安,老爸只要看到紅綠燈車子就熄火。第二次老爸來六安,遇到一紅綠燈,老爸的車又熄火了,綠燈亮了,他的車還是打不着火,第二個紅燈過去了,綠燈又到了,車子着了又熄了,後面的“聲波”一聲接着一聲,源源不斷。後面的車子開到老爸的旁邊說:“你的技術真高!”

  這就是我的老爸!

  城北小學五年級:雪熬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