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爸爸……”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會驕傲地說:“我也有一個好爸爸”。

  我的爸爸總是對我充滿希望。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學校要開家長會。因為那段時間表現不好,所以我心裡忐忑不安。可是爸爸開完家長會什麼話也沒說。第二天,我充滿疑惑的來到學校,發現語文書里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爸爸相信你會改變,在爸爸心中你永遠是一位優秀的男子漢……,讀完之後我情不自禁的留下了眼淚,心想: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媽媽失望,做一位爸爸心目中真正的男子漢。

  我的爸爸對犯錯誤的我也會毫不留情。就在上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回學校加班,於是我偷偷地到同學家玩了一上午,爸爸回到家問我今天上午幹什麼了,我心裡害怕便撒了一個謊,爸爸從我慌亂的眼神中看出了我的鬼把戲,於是嚴厲地批評了我,並對我說:“犯錯不可怕,可怕的是撒謊”。面對嚴厲的爸爸,我羞愧得低下了頭,我意識到今後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這就是我的爸爸,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鼓勵和幫助,在我沒有信心時給我勇氣和力量,在我驕傲自滿和犯了錯誤時毫不留情的給我當頭一棒。

  我愛我的爸爸,愛他的嚴厲,愛他的無私,愛他的方方面面……

  五年級:皇甫朝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