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下了場雨,接近黃昏時,那場景可壯觀了,於是,我坐着靜觀其變。 

天黑的特別早,所以顯得特別陰冷。不一會兒,天空中便不見一點光了,所幸燈光亮,讓周圍的建築物的輪敦都鍍上一層光,格外清晰。 

  空氣中散發著一陣陣清香,大概是風姐姐的香水味吧!風姐姐開玩笑似的替樹弟弟撓痒痒,弄得樹弟弟“沙沙沙沙”的笑了起來。我站在陽台,鳳姐姐便調皮的鑽入我的衣裳,我不禁打起冷顫來。 

  雲層幾乎是看不出來的,但是有了燈光的襯托,雲妹妹就躲不住啦!奇怪,雲妹妹是愛打扮的人,怎麼今天沒了平時的嫵媚和嬌俏呢?難道它也凍僵了?雲妹妹帶來的是一絲神秘,忽隱忽現的,恐怕它也凍得打顫了吧! 

  街上的花苞一樣燈罩瀰漫著一種神秘的氣息,深遠而靜謐;從裡面透出淺紅色的微光,透析着它傲慢的氣質。雨絲輕輕地敲打着一切,無聲地滋潤着萬物。淅瀝的雨,流進了小溪,流進了大海,流進了水井,流進了每個人的心田。 

  這場及時的雨啊!久旱逢雨是人們最高興的事啊。兩個月以來,這是第一場雨!我想:這場雨將會滋潤着莊稼,滋潤着人們的心田,滋潤着萬物!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