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居委會參加了“好書伴暑假讀書交流會”這個活動。

  這個活動是要求我們每一位同學帶一本自己心愛的書籍進行閱讀,然後討論交流,這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其實,我們都明白讀書對我們的好處。要知道讀書讀得多了,我們的知識面就開闊了,我們懂得的就更多了。古往今來,也有許多的格言是關於讀書的。比如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等等。古人尚且知道讀書對人們有很多的好處,更何況是我們現在的人呢?

  通過這次的讀書交流活動,讓我更加的明白了讀書可以陶冶自己的情操,使自己更加溫文爾雅,更加有書生氣,而且讀書讀的多,還可以提高寫作能力,我們還可以從中悟出很多的道理,學到很多可貴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感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