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的午飯是到快餐店裡吃的。吃完午飯,由於快餐店離超市只是相差一點點路。爸爸就說:“我要到超市裡去看一下,現在的西瓜有沒有在搞促銷了,單位里要買幾個西瓜呢!”

  說著,爸爸就把車開到了超市門口,爸爸說,讓我和媽媽在車裡面等着。反正,他也不買其他東西,就是去看看而已,很快就出來了。媽媽說:“那好的,你快點,這裡面太熱了。”爸爸說知道了。然後,爸爸就獨自一個人走進了超市。而我和媽媽則在車裡面等着爸爸,我們一邊吹着空調,一邊聽着音樂。看似很愜意吧!其實,在車裡面畢竟還是有陽光照射進來的。

  我和媽媽等了好一會兒。爸爸還是沒有出來。我就說:“爸爸,怎麼這麼慢呀!像蝸牛爬似的。”媽媽也說,爸爸的動作太慢了。不就是去看一下,要那麼久嗎?等待是煎熬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