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兒童時代,都去過各種美麗的地方,比如看過公園裡美麗的景色,爬過壯大無比的山峰,在山中也有很多的美麗的環境。有的人也可能觀光過各種地方的獨特景色吧,都讓人讚嘆不已,而我們少年時代娛樂的地方就是一座美麗的公園。

  還記得第一次去那座公園裡玩的時候,都找不到該如何往裡處走,因為公園的大門口有四個進入公園內部的方向,於是我們走的是最中間的那一個路口進去的,走進去后先是多種多樣的健身器材,又是籃球場地和乒乓球檯子,各種運動的項目。

  我們在往裡面走是一個很大的潭,上面有很多船在滑行,潭上有一個圓形的橋,可以走到潭對面,過了那個潭水后在往裡面走的時候可以看見一個假山,假山貌似駐在潭面上,而且還可以上去玩耍呢,走到假山的面前,會看到一個山洞,進入山洞大約走兩分鐘就可以看到陽光,順着路走就可以走到山頂了,就可以走出那個假山了。

  往前看的話可以看到一片草坪,在夏天的時候可以在草坪上打滾、踢足球、下棋等,可以來乘涼,特別的舒服,而且周圍都是大樹可以在樹下乘涼,草坪上有一幾個噴水的龍頭噴水的時候可以來澆草,同時會更涼爽的。

  在夏天的時候,去這個美麗而舒服的公園裡面玩耍的話,會讓你很舒心,在往深處走就走出了這座公園了,在那時我相信,這個公園是一個圓形的。

  四年級:森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