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居住的這個地方,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應該就是公園了吧!公園,也很多見,但是你如果仔細觀察,也可以發現它獨特的美!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去舅舅家住,舅舅家就住在公園的附近,我們晚上就會去公園玩,然後公園的霓彩燈真的特別的美麗了。公園還修了一座長長的橋,還有噴泉,晚上的時候有很多叫賣的人。比如賣好吃的的,賣發卡之類的東西。而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公園那一個小河吧。西河,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還記得以前的時候,我不經常去公園,因為公園離我的家太遠了。就像是我的家,在東面,公園卻在西面。你的真的太遠太遠的了,所以我幾乎都不怎麼去,而且以前的時候我也沒走過那麼遠。只是有幾次,我去舅舅家住,就開始喜歡上了公園。傍晚的霓彩燈和清涼的涼風,真的特別的,舒適了。還有小河的流水聲,叫賣聲,都混合在一起,聽着完全不會鬧挺,感覺他們相處得非常的融洽。公園總是散步的,最好的地方,我記得在每次吃完晚飯的時候,總會出去散步,消化消化肚子里的食物。而公園就是最好的地方了。

  我最喜歡的小何是西河,我最喜歡的公園是西河公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