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假日,我獨自一人去公園玩。 

  進了公園的大門,繞過正在梳理頭髮的柳樹姑娘,就來到花壇。花壇的的花爭奇鬥豔、芬芳撲鼻,花有的高立枝頭,像一個高貴的公主;有的躲在底下底下,像是跟別人玩捉迷藏;有的則懶洋洋的……這麼多的花顏色五彩繽紛:紅似火的玫瑰花,白似雪的茉莉花,粉似霞的桃花,藍若海的鬱金花……微風從前吹來,花香撲鼻而散,使人心曠神怡。 

  欣賞完花壇,就來到綠得像一塊碧玉,靜得像一面鏡子的湖。湖上游着幾隻鴨子,這幾隻鴨子,可真是調皮搗蛋,它們時而把頭伸進水裡捉條魚或吃根水草,時而跳出水面,到岸上活動一下筋骨,時而在水裡和其它鴨子來“水中仗”……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是不時嘎嘎叫幾聲,使我情不自禁地呤起古代詩人蘇軾寫的詩:竹外桃花三兩隻,春江暖水鴨先知。 

  公園的美景真是數不勝數,希望你有機會來欣賞一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