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不分日夜的陪伴我;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媽媽不辭辛勞的陪伴我寫作業;世上只有媽媽好,每天媽媽 

總是第一個起床,為我做美味可口的飯菜。 

 記得有一次,我要求媽媽和我賽跑,媽媽一不小心踩到石頭上摔倒了,我趕緊去扶媽媽我着急的說:“媽媽你沒事吧?”這是我分明看到媽媽的手青一塊紫一塊,可是媽媽卻說:“沒事,只是出了點小意外,凱凱,咱們接着跑!”我到了終點后,媽媽也堅持跑到了終點。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到這首熟悉的兒歌,我就會想到媽媽對我深深的愛,我發自肺腑的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