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樓下住着兩個鄰居,一個是一位漢族的小女孩,叧一個是一位苗族的老奶奶,老奶奶很大歲數了,行動不是很方便,家裡又很窮。鄰居們經常去幫助她,尤其是那個漢族小女孩。

  星期天,樓下那位漢族小女孩寫完作業,心想:鄰居老奶奶這幾天的衣服還沒洗,我去幫她洗一洗。於是,她來到了老奶奶家,悄悄地把臟衣服撿到盆里,拿到水池邊仔細清洗乾淨。然後又拿到老奶奶家晾曬起來,正當小女孩在晾曬時,老奶奶回來了。她看了看洗好的衣服,又看了看正在晾衣服的小女孩,心裡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了。老奶奶把拐杖放在一邊,走上去把小女孩抱着,用自己熱乎乎的臉貼着小女孩的臉上,說:“你對我真是比我的家有人還親啊!我該怎麼回報你呢絨”小女孩答道:“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以後,我還要為您做更多的事。”這時,老奶奶的眼眶濕了……

  這真是不是親人,勝似親人。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