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我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就不由得想起了一件事。 

  星期天到了,是我跳舞的日子,可偏偏下起了雨。因為爸爸開車去辦事了,只好由媽媽騎車帶我去。我心想:哎呀,媽媽帶着我是很累的,外面又下着雨,所以,我和媽媽說: “媽媽,我自己騎車去吧!”媽媽說:“不行,路上車多,再說了,外邊還下着大雨呢!”說著,媽媽拿了把雨傘,下樓騎上車子,帶着我出發了。  

  路上,媽媽把雨傘遞給我,我說:“媽媽,不用啦!”可媽媽偏要把雨傘給我,說:“那可不行,你拿着傘,我淋不着的。”我說:“沒事,您打着傘,不會淋着我的。”媽媽趕忙說:“你拿着,要不你就被淋感冒了。” 

  雨越下越大,我只好拿着傘,此時,我感覺到了大滴大滴的雨點刷刷的向媽媽襲來,我摸了摸媽媽的衣服,早已濕透,我再也忍不住了,把雨傘使勁的往媽媽那邊推,可媽媽還是把雨傘傾向我這邊,假裝生氣地說:“你再不要,媽媽就真生氣了。”我沒說什麼,到了舞蹈學校,看着被雨水淋濕的媽媽,我心裡感到又苦又澀,就像嘗到了酸酸的大雨滴。心想:媽媽真好,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在回去的路上,我不禁唱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