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

  太陽,是能給人們帶來溫暖的神奇之物。正值周末,我打算在我家的陽台上觀察一下太陽。

  早晨,天剛剛擦亮,太陽還沒起床,我迫不及待地來到陽台,等待着日出的到來。等了許久,一點陽光終於露出來了。不一會兒,太陽到了天空斜邊,像一個紅彤彤大火球慢慢地往上爬升,它爬得那麼艱難彷彿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來似的,等了一會兒,太陽終於升上了天空,發出強烈的光芒,金燦燦的,像一塊塊金子掉落人間。

  中午

  吃過午飯,我來到陽台上,這時太陽已經來到了正中間,太陽發出強烈的光煎烤着大地。天空一碧如洗,藍得像一塊巨大的玻璃。由於光線太強烈我只好帶着觀察日食的眼鏡來看它,發現它比中午要小一些,正以緩慢的速度向西邊走去。爸爸說中午的太陽不能看太久,我只好回到房間。

  傍晚

  太陽漸漸落下去了,把身邊的雲染成了紫色、紅色、淡粉紅色、橙色,真是美麗極了。過了幾分鐘我再看太陽,發現太陽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已經躲到雲朵做成的家裡去了,最後,一點點陽光全不見了。我自言自語的說:太陽又到地球的另一個地方,給那裡的人們帶去溫暖了。

  啊,這太陽帶來的景象真的很壯觀!

  三亞市第九小學三年級:鍾雲妙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