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太陽花

   我見過芬芳撲鼻的桂花,見過驕艷似火的杜鵑花,也見過美麗高貴的牡丹。而我喜歡的卻是一種樸素而平凡的小花——太陽花。我家的窗台上就養了幾盆。

   驕陽下,它們個個爭奇鬥豔,翩翩起舞,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還散發出陣陣清香。

   太陽花特別喜歡陽光,是太陽最忠皮實的夥伴。它的葉片跟其它植物相比顯得很特別,窄長的葉片厚厚的,裡面貯存了大量的水分,用手摸起來肉乎乎的。在炎熱的夏天,當別的盆栽植物都垂下了頭,它卻長得生機勃勃。陽光越充足,它長得越茂盛。

   太陽花天天伴着太陽起,伴着太陽睡,天天伴着太陽嬉戲玩耍。當太陽落下山坡睡覺的時候,它就跟着睡了。當太陽從山邊升起的時候,它們也開起花瓣熱情地投入太陽的懷抱。

   我愛太陽花的美麗,更愛太陽花的忠誠。

十堰東風教育集團51小學四年級 張俊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