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太陽花 

  我家養了許多花:有玉樹、映山紅、吊蘭、滴水觀音、馬蹄蓮……但我最喜歡的是美麗的太陽花。 

  太陽花長得並不起眼,小小的葉子,小小的花瓣………雖然它很平凡,但是,它擁有五顏六色的花朵,花瓣有單瓣的和重瓣的。顏色有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和粉色的。把鼻子湊近一聞,啊,一陣清香就從鼻孔間飄過。它們的花芯是嫩黃色的,種子非常的小,像一粒粒小小的灰塵。 

  太陽花就像是為太陽而開放的,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它們就競相開放出了那美麗的笑臉。當太陽落下的時候,它又害羞地合攏了花瓣。它總是笑眯眯的對着太陽,所以,它就叫太陽花。 

  太陽花有很強的生命力,只需要一些陽光,一些土壤,一點水分,它就會迅速地生長起來,並且長得鬱鬱蔥蔥。有時把它的莖折斷後重新插到土裡,不幾天,它又會重新生根生長了。 

  我家的太陽花是那麼平凡、美麗,當每次它開放的時候,我的心裡是多麼的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