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哈爾濱素有“東方小巴黎”之稱,這座城市有許多美麗的景色,但我最喜歡的是太陽島。

  去年6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太陽島遊玩。到了太陽島,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松花江水被太陽光照射的波光粼粼,江上各種船隻如同江里的魚兒一樣來回穿梭,人們在江邊嬉戲、休閑,江邊的樹木鬱鬱蔥蔥,花兒綻放着笑臉,似乎也和大夥一樣,有着好心情。如果不是惦記着去公園裡的瀑布看一看,我會立刻脫掉鞋子,去江邊玩水。

  進了公園,我直奔瀑布,離得好遠,就聽見嘩嘩的水聲,我加快了腳步,到了,到了,哈哈。那是用水做成的簾幕嗎?還是美女的長發?還是龍王高興時打的一個大噴嚏?太陽島瀑布有大約3、4米高,從假山上傾瀉下來,激起了一片片閃着銀光的水花。我喜歡從瀑布下的山洞裡鑽來鑽去,涼爽、刺激,媽媽說我上輩子是條魚兒,天生喜歡水,可是在山洞裡被水花濺到皮膚上的感覺真是好啊。都說哈爾濱市避暑勝地,我看太陽島就是勝地中的勝地了。

  太陽島的景色還有許多許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因為如果你來到哈爾濱,就會看到了,哈哈。來吧,朋友,歡迎你。

  五年級:劉卓?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