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太陽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太陽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太陽花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今年夏天的一天,媽媽在整理陽台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包種子。知道了這是太陽花的種子后,就決定把它種在花盆裡,我考慮到樓頂才能有充足的陽光,所以,我就把種子種在了樓頂的花盆裡。 

  我每天都要去探望它,可是,一個星期過去了,花盆裡沒有任何反應,我慢慢地就把這件事給忘了。 

  有一天,我上樓去玩,驚奇地發現太陽花已經長了一尺多高了,我激動地跑回家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 

  不知不覺地,樓上的花盆已經開了滿滿的一盆太陽花,我還不知道呢。有一天,爸爸上樓晾衣服的時候發現了,回到家裡他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我,我立即跑上樓去看。果然,紅色的、黃色的、粉紅色的、白色的像小太陽一樣的花開了滿滿的一花盆,多美的太陽花啊! 

  我多麼希望,這盆太陽花能變成四個太陽,我會把綠色的太陽送給春天,讓花草樹木更加嫩綠;把藍色的太陽送給夏天,讓人們感覺不到炎熱;再把黃色的太陽送給秋天,讓秋天的瓜果更加茂盛。最後,我還要留一個紅色的太陽送給冬天,讓人們感覺不到寒意。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太陽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