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樹林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林的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樹林是個美麗的地方,大家都喜歡去那裡玩。那麼,你知道小樹林的早晨是什麼樣的嗎?

  小樹林的早晨是恬靜的。當東方露出魚肚白時,樹林里的花草樹木就已經“起床”了。你瞧!大樹伸了個懶腰說:“今天的天氣真好!”小草伴着微風做着早操,小花也探出頭來東張西望,勤勞的小露珠為它清洗着滿是塵土的小臉。這時,火紅火紅的太陽出來了,小樹林的寧靜被打破了。

  小樹林的早晨是忙碌的。螞蟻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聚在一起尋找食物,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在樹林里穿梭,蜜蜂辛勤地采着蜜,蝴蝶也為圍在花兒身邊翩翩起舞。

  小樹林的早晨更是熱鬧的。小鳥在枝頭唱着動聽的歌,草叢裡的蟋蟀也附和着揍響了交響樂,”噠、噠、噠”,大人帶着孩子踏上了小樹林的林蔭路,一路都留下了他們歡樂的笑聲。

  我喜歡小樹林的早晨!

  福建省泉州市豐澤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三年級:傅雅晶

您正在瀏覽: 小樹林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