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濱長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濱長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汕頭,是一個風景優美的海濱城市,那裡有許許多多讓人留連忘返的好風景,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海濱長廊。

  海濱長廊很長,它東起華僑公園,西至西堤碼頭。從空中俯瞰,海濱長廊就像一條柔美的緞子,繞在海岸邊。

  海濱長廊有“三多”,那就是樹多、花多、石雕多。海濱長廊種植的樹種類非常多。有高大粗壯的榕樹,有修直挺撥的椰子樹,還有秀麗多姿的金鳳樹……,每一棵樹都長得鬱鬱蔥蔥,在陣陣海風的吹拂下,舒展開翠綠的枝葉,人身臨其境,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之中。陽光透過樹梢照在樹下的一片片草地上,只見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爭奇鬥豔的花朵,紅像火,粉似霞,白如雪,黃賽金,五彩繽紛,遠遠望去,就像是綴着彩色圖案的綠緞子。能工巧匠為海濱長廊雕刻的各種栩栩如生、造型各異的石雕也成為海濱長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就是風景美如畫的海濱長廊,我愛海濱長廊,更愛我美麗的家鄉——汕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濱長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濱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