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京長江大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長江大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南京,從小在南京長大,爸爸媽媽帶我玩過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例如:中山陵、玄武湖、夫子廟、珍珠泉、海底世界等等,其中最宏偉使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南京長江大橋了。

  南京長江大橋建造於1968年,離現在已經有40多年的歷史了。大橋全長4589米,橋面有15米寬,有9個橋墩。大橋頂層通車,中間層通火車,大輪船還可以從橋下開過。

  橋面兩頭有工農兵塑像,橋兩邊人行道上有數不盡的路燈,每當夜幕降臨遠遠望去,輝煌的燈光猶如一條彩虹橫跨江面上空。川流不息的車輛日夜不停地來往行駛。橋上解放軍叔叔為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日夜堅守崗位。

  南京長江大橋早前是我國第一大橋,世界第三大橋。它也是我國南北交通大動脈。

  紹興縣實驗小學三年級:方培輝

您正在瀏覽: 南京長江大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長江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