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梅園 標籤:梅園作文

  春風送暖,燕子呢喃,群山競翠,大地回春。此時我建議您去無錫梅園走一走,那裡的萬株春梅正沖寒怒放,噴紅吐艷,一定讓你陶醉在花間,流連忘返。

  一進梅園,一縷縷清香迎面撲來,綿綿悠長,直入心脾。眼前的景色更是如詩如畫,美不勝收。滿園梅花流枝綴玉,穿插在奇石間,倚在小橋旁,卧於溪水邊,更有老藤古柏、清溪秀竹,亭台水榭環繞着紅梅綠萼,處處冷香迷霧,橫斜影動,讓人如墜入仙境一般。

  暗香引路來到梅林,放眼望去,萬樹梅花,沐着和煦的春風,蕩漾起片片菲紅的、嫩綠的、雪白的花海,斑斕相間,多彩多姿,紅梅似片片朝霞,熱情奔放。綠萼梅如碧玉翡翠,清翠欲滴,玉蝶梅冰肌玉骨,清雅脫俗,墨梅從容瀟洒,穩重大氣。各色梅花像五彩雲霞裝扮着大地。使人目不暇接。近看那一朵朵梅花,有的含苞待放嬌羞欲語;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繽紛怒放顧盼神飛。她們或仰、或傾、或思、或盼、或和春風嬉戲,或和陽光依偎、或和遊人私語……千姿百態,點綴着殘冬,生出盎然春意。遊人徜徉在花海中,到處回蕩着她們的歡聲笑語。一不小心驚破梅夢,有零碎梅花,飄然而落,裊裊似雪,似玉碎,如銀末輕舞飛揚。惜花的遊人任憑它調皮的落在肩上,髮絲上,不忍用手佛去。

  梅園的花溪也別有天地,溪流兩邊綠草茵茵,郁樹蒼蒼,盛開着着來自世界各地的上百種花卉。大小的蝴蝶、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飛舞。潺潺的溪水穿過小橋漂流而去,形態各異,大大小小的石頭在溪水裡酣睡,頑皮的水流在石縫間碰撞嬉戲,溪水清澈如鏡,可見龍蝦們有的在石縫間緩緩地爬動,有的趴在石頭上慵懶地曬着日光浴,引來不少遊人垂釣,有的乾脆用手去抓。一個個興高采烈,玩的不亦樂乎,賞梅之餘還能享受這釣龍蝦的樂趣。真是不虛此行啊。

  “煙姿玉骨,淡淡東風色,勾引春光一半出。”春天,從梅園開始,同學們,趕快來這裡一覽滿園春色吧!!

  麻將三年級:梅園

您正在瀏覽: 梅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