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梅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梅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太陽還沒全出來。天氣不是很熱。於是我和媽媽又一次來到梅園遊玩。

  走進梅園,景色煥然一新,荷花池裡已開滿了荷花,河面上飄着的那一張張荷葉,光滑油亮,好似一個個墨綠色的圓盤,荷葉上長着一根昂首挺胸,長滿小刺的花莖,支撐着那嬌嫩欲滴的荷花,荷花白裡帶粉,千姿百態,各不相同,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小巧玲瓏,矗立在荷葉上。有的半開着,一半緊緊合攏,另一半卻綻開了。有的全開了,就像一位謙謙君子。放眼望去,滿眼是一幅充滿生機和情趣的畫面。晨風吹過,荷香陣陣,晶瑩剔透的露珠好像一顆顆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色光輝,使河面顯得更美了。不時有蜻蜓立在荷花上,這時,我看着滿池的荷花,才理解了范成大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走出九宮格,看到的花兒更漂亮,白里包紫的硃砂,小太陽似的向日葵,紫色幽香的紫羅蘭,成片成片的紫丁香。真是美不勝收。

  梅園一年四季都這麼美。我愛你,梅園。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夏日梅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