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湖梅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梅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2月9日,我和媽媽去東湖梅園賞梅。

  一進梅園的大門,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使人心曠神怡。我暈車的不舒服一下子就煙消雲散了。

  一股特濃的香味把我吸引到了臘梅區。臘梅花開得正艷,幾乎滿樹都是花。瞧!樹榦上,樹枝多而不亂。黃色的梅花在樹枝上競相開放,它們姿態不一。有的獨個兒站在那裡,好像在思考一個難題;有的兩三個靠在一起,好像還沒睡醒;有的簇擁在一起,好像再說:“夥伴們,天太冷了,我們聚在一起取暖吧!”

  登上臘梅區的望梅亭,滿園的梅花盡收眼底。白的似雪,黃的賽金,粉的似霞,紅的勝火。特別是那邊小山坡上的紅梅花,一團團,一簇簇,像燃燒的火苗,十分熱烈,把殘冬的痕迹都驅盡了。

  從望梅亭上下來,梅樹嫩綠的新枝上,綴着一朵朵美麗的梅花。它們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有的才展開連三片花瓣兒,好像一隻只蝴蝶正要展翅飛翔;還有的含笑怒放,好像一個個美麗的少女。最值得一提的是綠萼梅,小小的花瓣白里透黃,黃中帶綠。這種似白非白,似黃非黃,似綠非綠的奇特品種,花瓣潤滑透明,好像是琥珀或玉雕成的。

  我愛梅花,它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美,從不與百花爭春,在乾枯的冬天綻放,吐露芬芳,把寒冷的冬天點綴得美麗動人。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梅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