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梅園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園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湛藍而深遠的天空,偶爾飄過朵朵好似棉花的白雲。

  趁着這大好的天氣,我和媽媽一起去游賞了假日公園旁的景色如畫的梅園。

  三月的微風,帶着潮濕而芬芳的氣息,吹過了田野;吹過了草原;吹過了山巒……現在又來到了美麗的梅園。

  梅園的竹子真綠啊!從綠中透出了陣陣春意,一棵棵高大挺拔,排列有序,整個梅園都充滿了醉人的綠色。

  梅園,梅園,顧名思義,裡面的梅花種類繁多,數不勝數。一叢叢,一簇簇,經過春雨的澆灌,經過春風的撫摸,枝頭上已經掛滿了艷麗的梅花和含苞欲放的花蕾,漂亮極了!

  看!那兒的臘梅顏色真多啊!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有紫的,顏色各異。一大群蜜蜂在臘梅間穿行采蜜,蝴蝶也來了,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看着這麼美麗的梅花,聞着如此芬芳的香味,怎麼能不讓人陶醉呢?

  再往裡走,是兩架巨大的風車和一條小瀑布,這風車可是高科技呢。它能靠風力的作用提取武義江的水,讓小瀑布的水流不盡,然後把剩餘的水通過渠道給每棵臘梅樹澆水,如果還有剩餘的水,這些水通過濕地的自然進化后就會通過另一條渠道流回武義江。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欣欣向榮的季節,十分美麗。春真是一個妙不可言的精靈!梅園真是一幅畫也畫不完的畫卷!

  四年級:勞奕諾

您正在瀏覽: 梅園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