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雪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松 標籤:雪松作文

熱鬧的小家

 福建省三明市 福建省三明師範附屬小學三(3)班 朱婭

  我的小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爸爸喜歡旅遊,他想週遊世界,於是就買了一副世界地圖掛在牆上.從此,我和爸爸一有空就站在地圖前面看呀看,從中國看到美國,從美國看到英國,從英國看到南非,從南非看到澳大利亞……。在這幅地圖上,我學到了好多好多知識。我好動愛鬧,媽媽總覺得我太吵了,她想讓我學點科學知識,於是就給我買了一台電腦,精彩的網絡世界深深地吸引着我, 我在網上不僅學到了很多知識,而且還交上了好多好多朋友,電腦使我更加熱愛生活,讓我增長了很多很多見識。有時,我覺得家裡的人太少了,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從此,我家就多了一個成員,我覺得它太小了,就給它取名叫"豆豆"。小朋友們都很喜歡我的"豆豆"。哥哥、姐姐也來我家和"豆豆"玩,他們玩得可開心啦!我們天天給"豆豆"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豆豆"長大了,好像要報答我們,天天從早到晚站在門口看門,一有不認識的人就"汪汪"地叫了起來,雖然我的家很小,但爸爸、媽媽給我的深愛,使我覺得我的家好大好大,我好幸福!啊,我愛我熱鬧的小家!

  指導教師:楊國蘭

您正在瀏覽: 雪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