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我喜歡的水果有很多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桔子。今天媽媽買回一大袋子桔子,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就要吃。

  瞧,這些桔子黃澄澄、圓溜溜的,實在誘人。它雖然沒有草莓那麼漂亮,但它桔黃的身體,甘甜的味道同樣吸引大家。想到它那甜甜的味道,饞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我剝開桔皮,那香氣馬上撲鼻而來,哈,裡面躺着十來個月亮似的“娃娃”。它們有的胖有的瘦,緊緊的擠在一起圍成一個圓球,像一個小南瓜。我掰開一個“娃娃”放進嘴裡一咬,好甜呀,還帶點酸味,好香啊!滿嘴的果汁香氣,讓我吃了忍不住還要再吃一個。

  桔子不僅好吃,而且全身都是寶。它的皮晒乾后可以泡茶,也可入葯治病;桔肉加工后就是美味的桔子汁了!

  桔子真好吃,我喜歡吃桔子。小朋友們,你喜歡吃桔子嗎?是不是聽了我的介紹也口水直流了呢?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