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出差回來,給我帶了一袋黃澄澄的桔子。

  我跑過去拿起桔子仔細地觀察起來。它們像大人的拳頭一般大小,長得扁扁的,像被壓扁的小皮球。有的桔子穿着橙黃色的衣服,有的穿着黃綠色的衣服。細細地看,它們的衣服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洞洞。

  我挑了一個橙黃色的桔子,把皮掰開,一股甜甜的,清香的氣味立即撲進我的鼻子,使我精神一振。只見一瓣瓣月牙般的桔子瓣依偎成圓球,,背上披着一條條白色的絲巾,好像十幾個兄弟姐妹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享受團圓的快樂。我把桔子瓣再掰開,裡面有很多很多的小水滴聚在一起,咬一口,滿口都是汁,甘甜無比。

  桔子滿身都是寶。橘子皮可以製成陳皮,能止咳化痰。陳年的橘子皮比黃金還要貴呢!桔子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之一。

  桔子又香又甜,能叫人不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