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參觀校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5班 郭祥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參觀了我們美麗的校園。

  我們的校門是個十分現代化的校門。從校門進去,踏上10多級石級,傳過走廊,就到了2號樓,2 號樓的一樓是架空層,那裡有許多的柱子,每個柱子要3個人才能抱的過來;二層和三層是老師們的辦公室;四層是圖書館;五層有許許多多的東西,怪不得有人把它稱為“人間天堂”和“心靈港灣”呢!

  走出2號樓,我們就到了風雨走廊,我抬頭一看。上面是一個拱形的淡綠色的塑料瓦。如果遇上下雨的天氣,同學們就可以從這裡走到各自的教室啦。

走出風雨走廊,就到了操場。我們的操場有四個3號樓那麼大。操場上面有籃球場、單杠等等體育器械。

  我為我們的學校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張文娟

小作者能按照觀察的順序,為我們介紹2號樓、風雨走廊和操場。能運用列數學的方法把2號樓寫具體。

您正在瀏覽: 參觀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