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紅石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紅石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我的家鄉就是美麗的中原河南,說起我家鄉的故事,那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家鄉的特產,它們是:原陽大米、新鄭大棗、靈寶蘋果和又紅又圓的新鄉大石榴。其中我最喜愛吃的就是新鄉大石榴。 

  春季,細雨如絲,春姑娘為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綠裝,遠遠望去,美麗的石榴樹就像披着一層薄薄的綠紗在春風中飛舞。 

  初夏時節,石榴樹上開滿了火紅的花朵,像一朵朵美麗的小喇叭,還像一支支燃燒的火把點綴在一片片翠綠的葉子中間。 

  秋天到了,石榴樹上掛滿了許許多多又大又圓的紅石榴,像一盞盞紅色的燈籠。 

  石榴圓圓的,頭上好像還帶着一個個小王冠,好像是在驕傲地說:“我是水果之王。”有的石榴張開了小嘴,像在向人們報告豐收的喜訊;有的石榴咧開大嘴,露出粉紅的石榴籽,像許許多多晶瑩剔透的珍珠擁在一起。摘下一個石榴,輕輕地用小刀切開它的皮,咬上一口,汁水四溢,甘甜的味道會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我愛家鄉的大石榴,更愛我美麗的家鄉——中原河南。 

  輔導老師:楊蓮姝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紅石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紅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