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石榴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石榴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顆石榴樹,它在我沒出生的時候就在了。十年來,它就像一位默默無聞、堅強挺拔的戰士,保衛着我的家。

  春天,百花盛開,萬物復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我家,用神奇的魔法棒一點,石榴樹就立刻抽出了綠綠的嫩芽!

  夏天,太陽公公把陽光灑遍大地,強烈的陽光照得人們很不舒服。這時,石榴樹想:我要長得枝繁葉茂,為人類遮陽!有了這個理想,石榴樹便朝着這個理想努力奮鬥,結果整個夏天,我家都是陰涼的,我真的要好好感謝這顆可敬的樹啊!

  秋天,美麗的花仙子將香甜可口的果實送給石榴,石榴樹為了感謝花仙子,把自己的樹葉變成一隻只金黃色的小蝴蝶,讓它們伴隨花仙子遠去……

  冬天,光禿禿的石榴樹靜靜地站在那裡,它好像在為春天的綻放積蓄力量,我相信,明年石榴樹一定會更加美麗。

  這就是我家的石榴樹,平凡而美麗,樸實又無華,這樣的樹,誰會不喜歡呢?

 三年級:奇葩行星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石榴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