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石榴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裡的庭院里種着很多蔬菜、果樹。在那其中有一棵努力的石榴樹。

  望着眼前的這棵石榴樹,我常常驚異。這棵石榴樹從沒有像今天這樣繁茂過。早晨,從遠處看,石榴花就像浮在半空中一樣。每一朵花的中下部分鼓鼓的像一個吃飽了的大肚子。在上面,張開了一個口,就像要急着的吸取養料一樣,旁邊還有一些小縫。這些石榴花色呈淡橙黃,還有一些白淺橙。這些石榴花在樹枝的大道上,你追我打,好不熱鬧!

  漸漸地,這些石榴花都達成它們的心愿,結成了可口的石榴。再次凝視着這位“農民”,不禁驚嘆,想起了前幾年的石榴樹。光禿禿的樹枝,不管過了多少天,都沒開出一朵花,結出一個石榴。現在的石榴樹上有一個大群體。它們日夜勞作,突出並超越自我,實現了夢想。

  望着石榴,我感悟: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抱有希望,不能只看現在,要看他的未來。即使不能達成夢想也不能氣餒,要突出極限,超越自我,不管有多少年。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楊玉穎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