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橙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橙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四的上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金色的陽光灑滿了大地。我和我的兩個表弟、一個表姐在家人的陪同下來到奶奶家的後山上摘橙子。

  一下車,我們幾個小朋友就衝上後山,只見滿山遍野都是翠綠翠綠的橙子樹,每一顆橙子樹上都掛滿了金燦燦的橙子,在陽光的照射下,好像在向我們頻頻點頭、招手,看見這些可愛的橙子,饞得我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兩個小表弟歡呼道:“可愛的橙子,我們來了。”便向橙子樹衝去,我和表姐也不甘示弱,緊接着跟了上去。我們摘呀摘,摘呀摘,突然一個大橙子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奔向大橙子,想把它摘下來,沒想到,那個大橙子太重了,由於用力太大,我弄了個四腳朝天,不過最後還是摘下來了。

  哇,那邊又有一顆結滿橙子的樹,我馬上衝過去,心想:“把這些橙子都摘下來,他們肯定沒有我摘得多。”過了不久,我們都摘了滿滿的一大筐,我們細細數了一下,兩個表弟共摘了28個,我摘了30個,表姐摘了35個。看着這些可愛的橙子,我們都高興地笑了,我們的歡聲笑語回蕩在這翠綠的果園裡!舅舅看着我們那開心樣,給我們照了幾張相,留作紀念。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廣東了。

  同學們,你們一定想嘗嘗我奶奶種的橙子吧,如果有機會,那就來看看吧!

  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桂江小學三年級:鍾一鳴

您正在瀏覽: 摘橙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