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看到媽媽那辛苦的樣子,又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一日三餐準時到。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下定時間,為媽媽做家務。

  機會終於有了,今天是星期天,媽媽比以前晚起半個小時。我悄悄的跑到廚房,心想做什麼呢?想啊想,終於有了,做媽媽最愛吃的湯粉。我從冰箱里拿出肉末和雞蛋、青菜……

  我先煎好雞蛋,我拍吧雞蛋煎焦,趕快翻身,雞蛋露出笑容像一個個小太陽。我接着洗青菜,洗完之後,煎水,等3分鐘,打開一看,糟了/沒水了。我又放些水進去,等了3分鐘,然後幫青菜放下去,他們好象在一家人團聚,鑽者窩裡游淶游去真開心。

  再等3分鐘,水沸騰了,我放點鹽,嘗一嘗,哇…好咸啊怎麼辦呢?對了,加點開水,嘗一嘗!味道剛剛好!

  正在這時媽媽起床了,媽媽又驚有喜的叫,煮什麼這麼香啊!是你最愛吃的湯粉,媽媽感覺在做夢,趕緊拿出碗來嘗一嘗。說!真是你做的嗎?琪欣,這時媽媽的臉露出的笑容,眼睛笑得像一條線。摸摸我的腦袋,我的女兒懂事了。

  我好像吃了密糖一樣甜,第一次做家務才是我人生中學到的快樂,才能讓我的快樂進行發展第一次做家務的感覺真幸福!快樂!

  五年級:陳琪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