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家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說干就干!我第一個目標是廚房裡還沒有洗的碗,我來到廚房,把碗全摞在一起,一個一個地洗,但是那些有油的盤子特別滑,也非常難洗,弄得我滿身都是水,這時我已累得大汗淋淋了,怎麼辦呀?我索性扔下洗了一半的碗,不幹了!我再一次準備出去玩時,又彷彿看見了爸爸媽媽回家以後忙碌的身影,不行!我一定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絕不可以半途而廢,哪有我XXX幹不成的事,我又渾身充滿了幹勁,我坐下來,靜靜的思考着,有了!媽媽以前洗碗不是要用洗潔精嗎?我怎麼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我拿着洗潔精往盤子上倒了點兒,又洗了洗,果然洗乾淨了,剩下的我不廢吹灰二虎之力,全部搞定,耶! 

  接下來,一切都簡單了,我拿着掃帚和簸萁把家裡裡外外的地都掃了一遍,還把門擦的發亮,最後我把書櫃用抹布擦得乾乾淨淨,又把書分了類,從小到大,從語文到數學¨¨¨ 

  我看着被我收拾過的家,心裡美滋滋的。 

  這時,只聽“丁零零 ”的門鈴聲響了,原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看見家被我打掃的這麼乾淨,就表揚了我。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我終於嘗到的勞動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