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雪

其實2月4日幾已經立春了,眼看着風柔和了,雨絲細了,明朗的早晨有時還有陽光,真以為春天已經到了。沒料到昨晚氣溫大幅度下降,害我今早縮在被窩裡很晚才起來,真是反自然。嘿,沒想到還有比我更反自然的傢伙,那就是這天氣。

老天真會開玩笑啊!先給我們送來春天的安慰,緊接着就用下雪來掃我們的興了。近中午的時候,我輕輕地推開陽台的門,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我還以為自己看花了眼呢,眨了眨眼,清醒了一下,才確定這是事實。

真不敢相信哪!在這個初春的早晨能遇到雪!大概春姑娘在和冬先生交班時,覺得一整冬沒有下雪,太不夠意思了,於是和冬先生比了一場跆拳道,冬先生被打敗了,傷心過度,也忘了是在春天,就“哇哇”大哭起來。富有情感的淚滴穿過雲層,在人間就變成了雪花,在空中飄舞起來,很快地,人間天上,都沉浸在白色的童話中了……

我欣賞着雪景。啊,真像一幅畫呢!只是沒有調色師來為這幅畫勾勒渲染,不過這正是這幅畫最樸實的一面——它是大自然的傑作。

我是很喜歡白色的,它純潔無暇,代表着人們最純真、善良的心。但是在我們的傳統觀念中,白色同時又象徵著死亡的靈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白色會同時擁有這兩種互不相融的意義,讓我在面對別人對我提出的“你喜歡哪種顏色”的問題時不能大膽地把白色放在首位,而要說淡雅的粉紅或深沉的暗藍。

因此,今天我看到春天的雪覺得很釋然,讓我能夠有機會在心底對大自然傾訴:我喜歡白色。

春天的雪呵,你多停留一陣子吧,我會拉開窗帘,欣賞你的英姿!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