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雪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已經是四月份了,只是聽說會降溫,但沒想到會這麼冷,早上起來看見窗外飄着雪花,地面上也積攢了一些雪,好在是春季了,沒過多久地面上的雪也就化了。

  南方好像也降溫了,只不過不能像東北這樣四月飄雪,因為天氣的原因,我們一直都不出門,雖然天氣暖了,但還是穿上了秋衣秋褲,感覺又像回到了冬天。

  這幾天也沒有出去鍛煉,一出門,就會感覺到來自春天的寒意,家裡的寵物狗倒是很喜歡雪,每次下雪它都會興奮地跑到雪堆里打滾,然後再吃上幾口,在雪地里跑來跑去。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下雪的,有一種純潔的感覺,我會在雪上留下幾個腳印,就像小時候一樣,只是長大了,沒有小時候一起打雪仗的小夥伴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