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藏高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藏高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結束西藏之行已經很久了,但西藏那美麗的風景卻依然記憶猶新。

  那高聳的山脈、蔚藍的天空、美麗的湖畔,這些只有在青藏高原才能看見。那裡的山脈直衝雲霄,那裡的天空無比潔凈,比海還要藍。高高的山脈與藍藍的湖水組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還有那白雪皚皚的雪山、五顏六色的彩虹、波濤洶湧的雅魯藏布江,都是西藏的“特產”。一個人如果沒有去西藏的話那就太可惜了,因為那裡的高原風光會給你心靈以震撼並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再加上那潔白的哈達、清涼的青稞酒和濃濃的酥油茶,都會讓你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康巴漢子剛強豪放的性格,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宏偉的布達拉宮就是他們智慧與汗水的結晶,也是西藏人民的驕傲。站在5190米的高度,就彷彿置身在雲海里,有着飄然欲仙般的感覺。西藏的人口雖然不多,只有北京的七分之一,但是這裡秀麗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風土人情足以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甚至樂不思蜀了。這種感覺如果不是親臨青藏高原是絕對無法感受到的。 

  這就是偉大祖國的青藏高原,讓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的青藏高原。

您正在瀏覽: 青藏高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藏高原 暫無評論